大庆启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来源:大庆晚报

2021年02月06日08:27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开展就业服务,即日起,市人才服务中心启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按照计划,3月底前将举办8场“线上+线下”系列专项招聘活动。

专项招聘会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在大庆过年的农民工等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重要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企业;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企业;其他有用工需求的单位。

具体场次安排:2月5日首场网络专场招聘会;2月19日启动第二场网络专场招聘会;2月26日启动大庆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3月5日推出新春用工大集;3月12日推出“春之翼”大型综合招聘会;3月19日、3月26日、3月31日推出“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每天都会在大庆人才网(rcfwj.daqing.gov.cn)更新招聘信息,求职者可随时登录,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在线查看岗位信息及企业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并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记者 李慧呈)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