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区域内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2021年02月08日20:5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8日电 (韩婷澎)2月8日,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复工复产就业组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丰富市民节日文化娱乐生活,自2021年2月8日起,黑河市区域内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1.歌舞娱乐场所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等措施,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2.网吧执行限流限量,做好实名制登记,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间隔就坐等措施。要做到一客一消毒,一天三次消毒、三次通风。

3.要及时对消费者使用过的设备进行消毒,做到“使用一次消毒一次”、麦克风套一客一换。包房要一用一消,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离。

4.消费者要主动配合经营业主查验“龙江健康码”,上网人员要全程配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如体温高于37.3℃,由服务人员安排进入留观室。

5.各经营业主及服务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范,执行市文旅部门制定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