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开展“荧屏守岁拜大年”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8日09:42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响应“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的号召,从农历小年到正月十五,龙江县组织开展了“荧屏守岁拜大年”活动。

“各位父老乡亲,我是翟志刚,我在北京航天城给家乡人民拜年......”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黑龙江陆玖矿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

“龙江县营商局、政务中心,祝全县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龙江县各大项目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干部群众、各界代表以及在外地的龙江人通过视频给全县人民拜年送祝福。据了解,本次“荧屏守岁拜大年”活动由龙江县委宣传部主办,面向全县各界、各层面征集网络拜大年短视频,活动上线的第一天就征集视频200多个。征集的这些视频由龙江县融媒体中心统一制作,从农历小年到正月十五,在龙江县电视台、电台、手机客户端以及网络平台陆续播出。

龙江县通过开展“荧屏守岁拜大年”活动,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媒体拜年形式,全面彰显地方特色,激发家国情怀,树立隔屏不隔爱、别样过年也团圆的防疫理念,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高诗宇 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