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投放市级储备蔬菜稳定市场物价

2021年02月09日11:5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9日电 (韩婷澎)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部署,满足广大市民对平价菜的消费需求,哈尔滨市政府决定,2月10日至11日计划投放100-200吨市级储备白菜,投放点储备白菜统一零售价格为1.38元/斤。本次投放的是市级储备的秋白菜,投放价格低于市场同品质的10%以上,储备时间长且含水份少、品质和口感均好于外埠时令白菜。

为方便哈尔滨市民购买,在所辖6个主城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区)比优特、家得乐、家乐福连锁超市共设立14个投放点。投放销售专柜统一悬挂、张贴“哈尔滨市级储备蔬菜投放点”标识,在明显位置注明销售价格,欢迎市民有序购买。

投放企业销售的储备白菜必须直接销售给市民群众,不准团购、不准转销。为使这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哈尔滨市商务局将安排人员巡查监督,确保储备白菜投放数量和质量,做到均衡有序投放。

监督举报电话:0451-86776389

哈尔滨市级储备蔬菜投放点明细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