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绥化市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4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2021年02月09日18:3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9日电 (焦洋)2月9日,在绥化市第一医院传染医院,经过治疗,又有1名确诊患者(普通型)出院,4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据悉,出院的1名患者经过科学的治疗和精心的护理病情明显好转,根据新冠肺炎第八版出院标准,经过专家组评估审核,符合治愈出院标准,于2月9日出院,转入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4名无症状感染者集中医学观察满14天且连续两次标本核酸检测呈阴性(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经过专家组评估审核,于2月9日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转入定点医院继续进行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4名无症状感染者中,有一名3个月婴儿,1月25日由望奎县转入市第一医院传染医院,医院成立儿科专班,给予精心照护,经过集中医学观察满14天且连续两次标本核酸检测呈阴性,经过专家组评估审核,于2月9日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由负压救护车转入望奎县人民医院继续进行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图片由张佳月拍摄。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