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抽检节日供应食品376批次全部合格

2021年02月14日09:1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放心吃!哈市抽检食品376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为保障“春节““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日前,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食安龙江”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并对节日供应食品开展了监督抽检,本次共计抽检食品376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此次,共抽检食品生产环节200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其中:粮食加工品39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0批次,调味品10批次,肉制品17批次,饮料28批次,酒类35批次,糖果制品10批次,糕点14批次,速冻食品17批次(汤圆7批次),冷冻饮品3批次,蔬菜制品7批次。

共抽检食品流通环节80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其中:速冻食品(元宵和汤圆)50批次,小麦粉10批次,其他粮食加工品10批次,挂面10批次。

抽检食用农产品环节96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其中:畜禽肉及副产品28批次,水产品24批次,鲜蛋6批次,蔬菜29批次,水果类9批次。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李佳琪)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