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区美容场所将于2月16日8时起恢复营业

2021年02月15日19:2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15日电 (韩婷澎)为落实好分区分级防控措施,进一步满足市民生活需求,2月15日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复工复产就业组发布公告,自2021年2月16日8时起,黑河市区美容场所恢复营业。

1.在入口醒目位置张贴“龙江健康码”,设置体温测量设施,顾客入店必须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候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采用非接触付款方式。

2.推行预约服务,科学安排顾客到店时间,严防聚集。

3.顾客床位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有包房的每个包房每次只接待一位顾客,单项项目服务时间尽量控制在一小时以内。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规范,做好营业场所及客用品消毒工作。

5.美容师及顾客要做好个人防护,美容师需全程佩戴口罩,口罩“一客一换”。

6.美容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