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1年02月18日12:2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18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19日在哈尔滨市召开。2月17日、18日,参会政协委员陆续赶到大会驻地报到。接下来的几天,委员们将充分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履行职责。

疫情防控常态化,委员们全部佩戴口罩,进入驻地后首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再经红外线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测温,配合工作人员安检后方进入。在分组报到台前,委员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及14天的健康监测记录表,现场再次进行核酸检测,随后进入房间进行封闭管理。整个报到流程简单快捷,用时不超过5分钟,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据悉,此次会议期间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参会人员不与会外人员、环境接触。除参加大会安排的会议活动外不离开驻地。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会议期间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重心,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反映社情民意,为龙江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人民网黑龙江两会报道组:方圆、韩婷澎、杨雪楠、焦洋、牟海微、苏靖刚)

图片由焦洋拍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