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推动消费品市场向好发展 2月份新增限上商贸企业16户

2021年02月20日10:3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0日电 (苏靖刚)一直以来,牡丹江市商务部门按照限上企业抓增长、达限企业抓入库、近限企业抓培育、新建企业抓跟踪的总体思路,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壮大限上企业库。

2021年2月份,全市有16户新增限上企业通过国家统计局的审核,为限上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实现开门红,对2021年牡丹江市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将起到积极的拉动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牡丹江市商务部门将继续全力培育发展限上企业,在将达限企业及时入库的基础上,对接近限上规模的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确保达限后及时入库;同时加大对企业服务的力度,对于各自辖区内的限上企业、大个体、限下抽样单位建立沟通机制,包片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消费品市场继续向好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