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日牡丹江市强力推进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1年02月20日15:50  
 

2月18日,牡丹江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强力推进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2021年圆满完成承办旅发大会任务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远主持会议,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会议。

陈文远表示,“大会办”各工作组要收心归位,抢时间、拼速度,切实提升承办工作紧迫感。要找差距、破难题,加快补齐承办工作差距短板,充分认识到下步工作的繁重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紧盯任务目标,聚焦突出问题,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抓好软件服务项目、严格保证工作任务进度,提前谋划各项保障工作,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挂好图、施好工、交好账,确保承办旅发大会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陈文远强调,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是牡丹江“十四五”开局的“第一仗”,2021年是牡丹江的“旅发大会年”,各工作组要勇担当、重协调,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保障,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办会成效,确保每一项细节工作、每一项保障措施都落到实处,出色、出彩、圆满地完成本届旅发大会各项承办工作。(记者 张春梅)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