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馆2月21日起恢复营业 需网络预约实名购票

2021年02月21日14:17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极地馆今起恢复营业

20日,记者获悉,哈尔滨极地馆于21日起恢复营业,游客需网络预约、实名购票。

据介绍,哈尔滨极地馆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实行限客流、限聚集、限距离等方式保证景区秩序。游客需网络预约、实名购票,入馆前扫描龙江健康码、行程码,且均为绿色方可入内。同时,哈尔滨极地馆还为游客免费提供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医用防护用品,并投入10余万元采购专业红外线人体测温仪,提高体温检测覆盖率和准确率。

此次恢复营业,哈尔滨极地馆推出优惠政策:即日起,通过网络平台购买原价160元/人的哈尔滨极地馆门票,仅需85元/人,入馆游玩还可获赠85元同等价值代金券,其中包含60元二期极地公园北极熊馆入场券和25元商业代金券。

同时,哈尔滨极地馆二期极地公园项目也已蓄势待发,白鲸秀、极地奇幻秀两项国际水准的极地主题表演大秀正进行最后的联排,计划在3月开门迎客。(记者 薛宏莉)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