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年02月22日17:06  
 

22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胡亚枫、宋希斌、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在主席台就座。

李显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上述三个报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转给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后的三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选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部分委员候选人名单。以上人员作为正式候选人,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名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办法草案。通过后的办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名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后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与会全体代表。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闫紫谦 薛立伟 摄影徐旭)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