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6人2集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2月22日11:12  
 

日前,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其中,齐齐哈尔市共有6人、2集体上榜。

据了解,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本次评选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了1982人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含追授61人)、1501个集体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表彰公示期已于2月14日结束。

其中,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平洋镇平洋村扶贫车间主任乔福军,拜泉县鑫鑫菌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伟,依安县春城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春城(满族),富裕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徐阳,龙江县黑岗乡人民政府扶贫专干董春香(女),克东县昌盛乡东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金龙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甘南县霁朗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记者 梁辰)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