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山滑雪冠军赛落幕 大庆获14枚金牌

2021年03月02日10:51  
 

日前,2021年黑龙江省高山滑雪冠军赛在亚布力滑雪场落幕。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赛。市体校选手代表大庆市出征,发挥出色,取得佳绩,31名运动员共摘得14金、15银、13铜。

据了解,在首日比赛中,大庆市运动员包揽了成年男子组超级大回转、少年男子组超级大回转、成年男子组滑降、少年男子组滑降4个项目的冠亚军,取得开门红。在后两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延续了首日的比赛状态,收获满满,刘莹、刘欣雨、孙铭泽、李海鑫、张帅等选手均有斩获。

同时,据市体校教练于龙介绍,在青年女子组全能、成年男子组全能、少年男子组全能等几项比赛中,大庆队同样收获不小,取得了3金2银4铜的理想成绩,再次证明了全队在高山滑雪这一大项上的过硬实力。(来源:大庆晚报 记者李慧呈)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