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春耕 送油到村屯

2021年03月05日08: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油库员工接卸油品。刘春雨 记者 桑蕾 摄

春耕在即,农机柴油用油紧张。为加强服务,近日,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佳木斯分公司5个片区8座加油站开始送柴油下村屯,仅2月14日当天就送油25吨,打响了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2021年春耕保供的第一枪。2月28日齐齐哈尔分公司龙江片区日销柴油225吨;3月1日泰来片区第一加油站日灌农用柴油574桶,春耕保供迎来高潮。截至2月末,春耕保供工作已全面铺开,累计销售0号柴油近10万吨,有效助力黑龙江省春耕生产。

今年春节后,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立即召开备春耕油品销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细化销售方案,实施“以站包村屯”的客户走访模式,靶向保供,确保春耕期间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在疫情防控阶段,所属加油站采取预约加油、错峰加油等措施,减少农民客户等候时间,减少人员聚集;高峰时段,设立专人引导车辆,加快开票收款速度,提高运行效率;部分加油站还设置了绿色加油通道。(刘春雨 记者 桑蕾)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