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妇联举办“春风送岗暖鹤城”直播招聘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10日11:01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积极拓宽招聘渠道,3月9日,齐齐哈尔市妇女联合会与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春风送岗暖鹤城”线上直播招聘会。来自市女企业家协会的12家企业代表,带着满满的诚意和众多招聘岗位来到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广泛的就业空间。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广发集团、鑫圣和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金山集团、中国黄金、瑞康鑫白云医药有限公司、星光蔬菜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嫩江红科技有限公司、非凡英语学校、申达电商云呼叫中心、东正美业集团、华威实业集团、龙妹家政等企业提供了233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财会、技术、服务、物流、教育等诸多工种。

直播中,12家企业代表和主持人一同向线上求职者详细讲解企业文化和岗位信息,通过“企业宣传+岗位推荐”进行细致讲解和实时互动,提升人岗匹配率。

为促进求职人员“云就业”,本次活动采用直播平台作为活动载体,广泛动员、有序组织,搭建起企业和求职者间的沟通渠道,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双赢。

年初以来,市妇联积极谋划布局,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多方位、深层次、全覆盖的优质就业服务,通过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推出“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栏目推介用工岗位,累计点击量过万;与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推介40多家企业,涉及1073个岗位,受到求职者的广泛好评。(乜广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