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在鹤城”女摄影家摄影作品展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3月10日11:13  
 

日前,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女摄影家分会承办的首届“爱在鹤城”女摄影家摄影作品展在线上举行。

本次入展的114幅作品,是经过展览评审委员会从百余位女摄影家创作的千余幅参展作品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表现形式新颖多样,从多角度、多层面反映了齐齐哈尔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具有丰富的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艺术感染力。全市女摄影家们用女性独特的视角、细腻丰富的情感,聚焦鹤城,走进基层,讲述鹤城动人故事,捕捉鹤城的进步和变化,充分表达了女摄影家对社会、人生、自然的感悟和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示出全市女摄影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新时代鹤城女性在时代潮流中焕发出的优秀品质和时尚气息,激发了她们对生态鹤城、人文鹤城、美丽鹤城热爱与赞美的情怀。 (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