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圆梦小康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23日10:51 |
小字号

7月20日,由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主办,市经合局、市工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营商局、市人才办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的“圆梦小康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刁雁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圆梦小康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向广大网民更好地展现鹤城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展现全市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鹤城的生动实践和蓬勃生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齐齐哈尔将奋力加快现代化新鹤城建设。在新征程的奋斗路上,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们持续关注齐齐哈尔,更多地展示齐齐哈尔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展现齐齐哈尔欣欣向荣的振兴景象,展望齐齐哈尔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做现代化新鹤城建设的见证者、传播者、参与者,感受鹤城的每一分成长,记录鹤城的每一点进步,向全国、向全世界传递鹤城的时代最强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齐齐哈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多方面成就,通过网络手段全平台、多角度地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鹤城、向往鹤城。(张亮)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