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交旅项目集中交工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21日08:4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1日电 7月20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交旅项目集中交工仪式在鹤大高速公路牡丹江南收费站举行。交旅项目是牡丹江市承办旅发大会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集中交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圆满收官。

据介绍,自2020年9月5日接过全省旅发大会会旗后,牡丹江市认真贯彻落实“旅游强省”战略部署和“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的工作要求,举全市之力落实承办工作,抢前抓早攻坚,系统谋划推进,致力举办一届特色鲜明、科技赋能、创新创业、惠民利企兴城的文旅盛会。

承办工作启动以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积极与牡丹江市对接,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开发、园区建设、城市形象提升、矿产资源开发等五大领域谋划合作项目32个,总投资达60.2亿元,全力支持牡丹江承办旅发大会。为确保旅发大会项目有序推进,省交投集团各权属企业主动出击、不等不靠、精心谋划、严密部署,及时搞好任务分工,明确各级职责,挑选精兵强将,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实际情况下,经过6个月的艰苦奋战、紧张施工,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集中交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牡丹江将以优良的交通环境和崭新的姿态迎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李熙爽、德健宇)

图片由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