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

2021年07月2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牡丹江7月22日电 (方圆、李熙爽、苏靖刚)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作为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29个重点观摩项目之一,日前对稻田风光游览和体验区进行全面提档升级,让游客尽享田园风光。

稻田游览区观光栈道全长370米,整体设计呈“宝葫芦”型,葫芦嘴的位置设计了8米高的观光塔,与峰悦汽车营地中的“琴鼓”造型南北呼应,漫步在栈道中或在观景台远眺俯瞰,美丽的稻田画和村容村貌可尽收眼底。占地5000平方米的稻田画,由黄色、白色、紫色、紫红色、绿色5种彩色水稻绘就“乡村振兴”四个字,被两朵“牡丹花”和美丽的乡村风光环绕。穿梭在稻田里的观光小火车,与观光栈道实现了景观融合,远处青山环绕、近处亭台楼榭,形成了一幅秀美画卷,充满了诗情画意。

除了休闲娱乐,这里也是写生、拍照的网红打卡地。利用本地优质稻米的优势,中兴村探索走出了一条农文旅相结合的发展路径,以独特的田园魅力不断地吸引游客到来。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