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7月30日07: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兆力在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做好巡视整改为“十四五” 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保证

29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关于专项检查哈尔滨市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关于专项检查哈尔滨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关于专项检查哈尔滨市委巡察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研究讨论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哈尔滨市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方案。王兆力指出,要深刻把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要求,坚决扛起“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巡视整改“下半篇文章”,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王兆力指出,各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压实责任,按照市委整改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对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形成整改落实的时间表、施工图,实施专班推进、台账式管理,整改进度要按季度制定阶段性目标、按月抓紧压实推进,保证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王兆力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整改个性问题与整改共性问题相结合,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坚持解决面上问题与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相结合,既治标又治本;坚持落实“当下改”和推进“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规范程序,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记者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