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1年08月01日07:4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兆力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上指出

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31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讲话。

王兆力指出,要重点抓好五方面民生工作。高质量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持续稳就业促增收,完善平疫结合、均衡覆盖的医疗卫生体系,加快发展以助老餐厅等为重点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品质,加快推进二次供水升级改造,做好供暖提标和设施维护改造升级。推进乡村振兴惠农富民,打好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深化便民利企改革,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体系升级版。打造舒心安心放心的社会环境,坚决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

王兆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民生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纠治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不正之风。要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坚定不移上项目抓投资。(记者 刘庆忠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