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08月02日08:1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在全省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黑龙江落地生根。

火热的7月,双鸭山市处处涌动着学习热潮。7月28日,双鸭山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雷运用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专题研究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鹤岗市,省委宣讲团成员韩健鹏在宣讲报告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思想、主要脉络、逻辑关系进行了梳理、阐释和解读,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深入一线,与鹤岗师专思政教师、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交流、问答互动、现场解读……7月2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孙艳春深入黑河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如何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如何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在爱辉区花园街长海社区举办的座谈会上,孙艳春与社区工作者及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问答式、互动式宣讲,回答大家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帮助统一思想、解疑释惑。(记者 闫紫谦)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