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到大兴安岭地区调研

2021年08月05日07:5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赴大兴安岭地区调研时强调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服务高质量发展

8月2日至3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安顺到大兴安岭地区调研督导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回头看”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认真抓好政法队伍建设。

张安顺先后到加格达奇区公安分局长虹派出所及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公安局调研,现场观看智能化办案系统模拟演练、查阅教育整顿有关档案资料,了解教育整顿及“回头看”有关情况,听取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张安顺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要突出重点任务,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查结案件线索、做好成果转化应用,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结合,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职能作用,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法推动社会高效能治理,依法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记者 米娜)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