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8月18日08:0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贾玉梅在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重点聚焦 持续发力 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17日,黑龙江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交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法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巩固深化工作,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惠民担当的具体行动,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贾玉梅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贯穿的人民立场、群众观点,在群众“急难愁盼”上再聚焦、在推进办实事力度上再加大、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深化,进一步增强抓好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民生项目,聚力专项行动,突出推动发展,持续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攻坚。要创新基层治理,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深度结合基层党建,畅通为群众办实事的载体渠道。要着力完善系统治理、民生保障、激励约束等机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分级分类督导,坚持开门办实事,防止形式主义,有力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地)、省直各单位设分会场。(记者 闫紫谦)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