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党史学习

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2021年08月31日13:58 | 来源:龙江国资
小字号
原标题:省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8月27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确实举措,转化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保障,转化为对标找差距、补短板的行动自觉,转化为践行国企使命担当、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升工作质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对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出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年底前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70%以上任务的目标,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