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非必要不离哈!离哈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9月21日20:5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苏靖刚摄

人民网哈尔滨9月21日电 (杨雪楠、苏靖刚)9月21日20时许,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尹喜峰介绍,9月21日发布的哈尔滨市第28号公告已经明确,哈尔滨市的“麻将馆、洗浴、影院、剧院、歌厅、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室内体育健身场所、室内儿童游乐项目、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各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均要暂停营业。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将配合相关部门坚决制止,依法处罚。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按照市政府防疫要求,要做到“非必要不离哈”;确需外出的,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铁路、公路以及客运站出行的人员,应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自身防护。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