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9月24日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发布

2021年09月25日11: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杨雪楠摄

人民网哈尔滨9月25日电 (杨雪楠)9月25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柯云楠通报,9月24日0时-24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均在巴彦县。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筛查发现的,9月24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闭环转运至哈尔滨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9月24日0时-24时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27: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民生大厦。

确诊病例28: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安民家园。

确诊病例29: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民生大厦。

确诊病例30: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利民家园。

确诊病例3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安民家园。

确诊病例3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利民家园。

确诊病例3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巴彦县巴彦镇盛隆国际。

确诊病例3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民生大厦。

据介绍,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的指导下,哈尔滨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哈尔滨市第一轮核酸检测已于9月24日全部完成。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