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铁国庆黄金周运输全面启动

2021年09月29日16:5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9日电 (王莹)来自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哈铁国庆黄金周运输全面启动,自9月28日至10月8日,为期11天。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地方政府属地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措施,预留隔离席位,妥善处置发热旅客,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心放心。“十一”期间,大兴安岭地区开行的公益性“慢火车”全面启动焚火供暖工作,为林区、山区旅客提供温暖的出行环境。

9月30日,哈尔滨至佳木斯快速铁路迎来开通运营三周年纪念日。开通运营三年来,全线累计运送旅客近4000万人次,全程最快运行时间1小时58分,发车间隔最短只有18分钟,铁路部门精准实施“一季一图”“一日一图”,积极推行电子客票、刷脸进站等服务,实行灵活折扣的票价体系,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铁路部门提示,假期期间列车具体开行安排,请旅客在铁路12306网站查询或查看当地铁路车站公告;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图片由原勇拍摄。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