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1年07月08日11:04 |
小字号

近日,为助力全省旅发大会,牡丹江市营商局多措并举,围绕发展中心大局,全力保障企业和项目建设,扎实开展监督评价,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据了解,自牡丹江市承办旅发大会以来,市营商局树立大环境观,以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权力事项清单,全面取消下放行政权力,抓实权力事项流程再造。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下好企业注册“一表制”“四证合一”“一门办理”、全程电子化和政银合作五步“先手棋”,新注册企业审批时限压缩至30分钟,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实现企业注册100%全程电子化登记,是全省唯一一个实现100%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地市。

围绕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冬季预办、一图会办、管线联办,根据项目需求采取“个性化定制”服务模式,全面提升为企业服务能力,建立“三库两机制”,在牡丹江政务服务网上开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区,围绕省市“百大项目”、重点招商项目,采取“一对一”方式主动对接,当好服务企业的“四员”。(陈琳 记者 赵文俊)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