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佳木斯市“双百”经济人才选聘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08月25日10:4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8月24日,《2021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双百”经济人才选聘公告》对外发布,标志着佳木斯市“双百”经济人才选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选聘是佳木斯市委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着眼于加强全市经济领域干部、人才选拔配备,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而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选聘工作市、县两级上下联动,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同步进行。按照选调、人才引进、招聘等有关规定,分级分领域,采取不同方式组织实施。全市拟集中选聘经济人才270人,其中,市直134人、县(市)区136人。选聘公告已在龙江先锋网、佳木斯先锋网、佳木斯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考生可直接登录网站详细了解选聘方式和范围、报考条件、岗位设置、选聘程序等信息。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政策待遇的导向作用,凡被选聘的“双百”经济人才,可享受《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政策的意见》(佳发〔2019〕12号)、《关于“双百”经济人才选聘配套政策待遇的暂行规定》(佳人领发〔2021〕3号)等相关政策规定的待遇,如视具体情况为配偶协调安置工作;子女自主择校;在佳木斯市城区位置较好区域购买首套商品房,可享受一定的购房优惠政策;在企业工作探索实行协议工资、项目工资、年薪制等灵活的薪酬方式;在市卫生健康委直属相关医院就诊享受“一免五减”政策等。(王莹、宋治向)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