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首批网络货运企业签约入驻

2021年09月30日17:5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30日电 (王莹)近日,黑龙江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产业园项目推进取得重要进展,连续与3家网络货运企业签署入驻协议,项目建设迎来实质性突破。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平房区副区长贾玉国,交投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志刚出席签约仪式。

三家企业首批入驻产业园,标志着东北地区首个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即将投入运营,为产业园注入新鲜血液及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上,交投千方公司分别与黑龙江融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北针(黑龙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小牛快跑(黑龙江)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约。其中黑龙江融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京东、中粮等大型企业的传统物流业务,北针(黑龙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综合性物流企业,小牛快跑(黑龙江)物流有限公司则是在黑龙江联合创始的网络货运企业,入驻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合力在网络货运平台上实现更长远的发展。面对新进展、新机遇、新挑战,各方将积极探索网络货运平台新模式,为黑龙江省物流行业落实降本增效贡献力量。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