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杜蒙县支行投放510万元贷款 精准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2日18:5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日电 (王莹)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发行杜蒙县支行充分利用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把支持小微企业摆在突出位置。近日,该行向大庆市巨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投放小微企业贷款51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精准护航小微企业发展,用政策性金融力量为小微企业“输氧供血”。

据悉,该行始终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力度。一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市县两级行同步推进,缩短贷款受理决策链。二是开辟小微企业办贷绿色通道,信贷、会计部门平行作业,全力服务客户,做到企业一次性提供资料,缩短客户办贷链条。三是为小微企业提供低利率贷款,在市场利率4.85%基础上下浮1%,实际执行3.85%贷款利率。同时承担贷款办理过程中的资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共计13370元,大幅度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截至2021年8月末,该行已营销小微企业3户,累计投放小微贷款19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80万元,完成全年净增额计划的256%,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让政策性金融“活水”滋养进小微企业的“心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