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6月上旬举办

2021年10月03日18:3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3日电 (杨雪楠)来自黑龙江省贸促会的消息,受疫情影响,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28号公告要求,经新博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为了确保参展参会客商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1年10月9—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6月上旬举办,展览地点不变。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已连续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五届,正在成为新材料产业界“集聚资源要素、展示发展成果、发布产业政策、促进合作交流”的品牌平台,为推进实施新材料产业“折子工程”“平台建设”及“重点品种推进计划”、引导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