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工信厅举办全省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训及银企对接会

2021年07月31日12:5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31日电 (杨雪楠)7月30日,由黑龙江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省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训及银企对接会在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对接会是省工信厅“加强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是强化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协同、主责部门与金融机构联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省内15家金融机构,50余户哈尔滨市专精特新企业及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近百人参加会议,12个市(地)工信主管部门组织当地350余户专精特新、有上市需求企业参加线上分会场活动。

会议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尹宏达、省工信厅融资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张振声、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金融专家白鹏,对《黑龙江省现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及发债融资政策》以及《场外市场——新三板“精选层”与四板市场》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专精特新企业讲解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审核要点及具体案例,帮助专精特新企业及时了解国家及省资本市场改革动态、上市条件和审批流程。

在银企对接环节上,本次会议特邀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哈尔滨银行的三位金融专家为参会企业讲解相关金融政策产品,并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对接,有4户专精特新企业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现场签约,两家银行共为企业放贷500多万元。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