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马”延期 不能继续参赛者可申请退费

2021年08月11日08: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0日,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对外发布公告称,原定于8月29日举办的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公告声明,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保障参赛选手的健康和安全,经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9日举办的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延期举办,抽签工作同步顺延,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公告提示,因赛事延期,不能继续参赛的选手,即日起可登录官网申请退费,实际支付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未申请退费的选手,请密切关注哈尔滨马拉松官网(www.hrb-marathon.cn)和官方微信号(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关于赛事的最新进展。(记者 李爱民)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