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调研

2021年10月05日08:0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4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到哈尔滨市疫情管控重点小区及核酸检测点,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调研,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调研组分别前往信恒现代城馨园、爱达88小区、和兴路65号院、东鸿艺境3期、万达秀园等重点管控小区,详细了解了封控管理情况,听取街道、社区党组织深入实施网格化精细管理,组织开展外来人员排查、风险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组织、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对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连续奋战和老党员、老干部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宣传教育群众、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勉励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带头坚守岗位、带头服务群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调研组还仔细询问了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帮助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期望,在抗疫前线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

通过深入一线全面详实掌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情况,树立起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孙铭阳)

(责编:赵怡、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