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投放800万元贷款支持供水民生工程建设

2021年10月08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8日电 近日,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向某供水企业投放8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用于更换居民自来水智能远传水表,改变居民传统的缴费模式,使居民足不出户即可缴费用水,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活。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解忧。在得知某供水企业拟进行青冈城区二次供水改造、急需资金为居民更换智能远传水表后,该行负责人主动上门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指派专人对企业进行辅导,帮助企业完成贷款授信申请,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用信审批,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王莹、樊丹)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