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打通创新支付“最后一公里”

2021年09月02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日电 “嘀”的一声,客户用手机扫码完成支付,钱款马上就到账了。“自从农发行有了二维码收单业务,客户用手机扫码,资金马上打到我们在农发行的账户上,相比传统的结算方式,收单业务太快捷方便了。”农垦繁荣米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大力普及,移动支付技术层出不穷。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力推行二维码收单业务,突破传统柜面和网银模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全面拓宽服务渠道。截至目前,累计开通客户10户,金额达927.34万元。

据介绍,农发行富裕县支行高度重视收单业务推广工作,切实提升工作站位,主动深入县域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大力营销现有存贷客户,在营业大厅设立咨询点,为客户讲解银联收单业务的功能特点和主要优势。

自收单业务开展以来,该行积极与银联商务进行合作对接,该支行领导和柜面主管通力配合,会计部门和信贷部门高效协同,并及时向上级行汇报收单业务合规经营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具体经办过程中柜面相关人员与客户实时对接沟通,做好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的准备。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效,该行为客户制作立体式二维码收单牌和安装pos机,业务人员提供上门式贴心服务,协助企业下载银联商务APP,以实现实时到账提醒功能,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同时优化支行存款结构,达到银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行表示将不断丰富结算手段,做好信贷业务与支付结算业务的创新融合,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让客户存得放心、用得舒心、贷得开心。(王莹、高雪)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