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19日08:4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8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康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和国家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5年来,全省供销系统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扎实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全力保供给、防滞销、惠民生,在促进黑龙江省脱贫攻坚、农民增收、农业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永康强调,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龙江特色的供销社高质量发展道路。

  王永康要求,全省供销系统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在保障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成果、发展乡村产业、健全流通网络、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干出新成绩,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部署今后五年目标任务。(见习记者李雪君 记者王颖)

(责编:李宏頔、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