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机场10月31日启用冬航季航班时刻 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798班

2021年10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 来自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消息,10月31日,哈尔滨机场将启用冬航季航班时刻,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798班,同比增长6.8%。

据了解,冬航季,哈尔滨机场在巩固原有航线基础上,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开航线、加密航班,新增哈尔滨—黄山—张家界、哈尔滨—临沂—成都、哈尔滨—南阳—昆明、哈尔滨—芜湖—三亚、哈尔滨—通化—杭州等国内航线12条,加密了哈尔滨至北京、成都、昆明和天津等城市的航班。每日哈尔滨至北京、上海均为24班,至广州15班,至三亚14班,至青岛、南京均为13班,至深圳、西安、海口、杭州均为12班,至成都10班。截至目前,哈尔滨机场国内航线199条,通航国内航点103个。

据悉,冬航季,国航、海航、厦航、川航、山航、春秋航等航空公司加大了运力投入,其中,川航和春秋航运力投入同比增长13%,国航、海航、厦航和山航同比增长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冬航季哈尔滨机场调整了部分航线及部分航班时刻。哈尔滨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目前除哈尔滨至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外,其他仍然暂停执行,预计后期将根据全球疫情形势,随时进行调整。(王莹、仇建)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