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核心就业指标提前完成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2021年11月09日10:44 |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齐齐哈尔市人社局获悉:截至10月末,齐齐哈尔市核心就业指标任务已提前完成,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平稳增长,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0091人,完成年计划4.5万人的111.31%;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34172人,完成年计划2.95万人的115.84%;其中困难人员实现就业8054人,完成年计划6900人的116.72%;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26%以内,比全省控制在5.5%的目标低了2.24个百分点;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近3亿元,在全省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市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各项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的落实,对“失业人员注册执照后无法补办就业失业证导致无法贷款”人员参照失业人员办理贷款;运用信息比对方式对符合政策的灵活就业人员直接发放补贴;通过企业吸纳、创新创业引领、基层见习岗位、企业见习“四个千人”计划,帮助4620名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记者 邹博宁)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