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相关通知发布

2021年11月11日08:3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0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

据悉,黑龙江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分为艺术类专业课全省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高校自行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黑龙江省统一组织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和书法学专业的专业课省级统考。考生如参加高校组织的黑龙江省艺术类省级统考所涵盖和对应专业的专业课校考,须参加黑龙江省省级统考并取得省级统考合格证后方可报考。

统考具体考试时间为12月18日~28日,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见“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校考考试时间及地点,请及时关注所报高校网站,了解所报高校校考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2年1月15日后请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网站(http://www.lzk.hl.cn)可查询本人省级统考成绩和是否达到合格要求。(记者 蒋平)

(责编:张齐、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