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中央宣讲团赴大庆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07:4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赴大庆市,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参加。

“开拓创新是我们党的重要历史经验,新时代应如何更好落实这条基本经验?”“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应把握哪些重点?”“青年一代应如何锻造提升自己?”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宣讲气氛十分热烈,大庆油田钻探工程公司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星火一次变电所党支部书记浦秀双、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张丽雯等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代表踊跃提问。张来明与大家深入交流、答疑解惑。

张来明指出,开拓创新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庆油田的开发建设,也印证着一代又一代大庆人开拓创新的历程。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重大政治嘱托,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坚持把开拓创新作为重大时代责任,勇于探索创新,不负这个伟大时代。基层党组织不仅自身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要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群众深学细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要求,胸怀祖国、胸怀人民,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争做“强国有我”的实践者、推动者。(记者 赵吉会)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