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交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20日15: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 (杨雪楠)11月19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交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动员集团上下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集团各级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组织领导、系统学习、宣传宣讲,营造学习宣贯的浓厚氛围,动员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就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基础”和“六个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把牢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四是要进一步建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六是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朝着打造国际一流产业投资集团的目标坚定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交投力量。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