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感谢有你!哈尔滨市欢送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返程

2021年11月1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感谢有你!哈尔滨市欢送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返程。【1】
感谢有你!哈尔滨市欢送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返程。【1】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7日电 (杨雪楠)11月17日,哈尔滨市举行欢送仪式,送别驰援哈尔滨的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返程。哈尔滨市一级巡视员王彦怀参加欢送仪式并讲话。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0月30日,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42人援助医疗队闻令而动、紧急集结,火线驰援、雪中送炭,义无反顾奔赴哈尔滨抗疫最前沿,驰援哈尔滨核酸检测工作。

危难之时见真情,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同哈尔滨人民风雨同舟,日夜鏖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为保障哈尔滨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累计完成112595管即112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协助哈尔滨有力有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图片由人民网杨雪楠拍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