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杜蒙县支行7500万元秋粮收购资金支持地方市场化粮食收购

2021年11月30日21:2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30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杜蒙县支行将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累计授信7500万元秋粮收购资金支持地方市场化粮食收购,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粮食市场稳定和保护种粮农民的利益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钱等粮”。

据了解,为确保秋粮收购资金供应,保障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该行对辖内秋粮收购形势进行研判,提早谋划市场化粮食收购资金支持范围,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提前做好客户评级和授信工作,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目前已完成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康泰粮库有限责任公司2000万元市场化粮食收购信贷资金的授信工作,并于企业正式收购前按预测7天收购量同时投放市场化粮食贷款500万元,近期还要向大庆市康立佳粮食储备库授信5500万元以扩大信贷支持范围覆盖周边乡镇。

农发行杜蒙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农发行杜蒙县支行将持续加大对市场化粮食收购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秉承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抓好粮油信贷工作,服务好秋粮收购,确保‘颗粒归仓’。”(王莹、范光琪、黄昊)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