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领导活动报道集>>陈海波同志报道集

第八届全国和全省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04日08:2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八届全国和全省 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举行

3日晚,第八届全国和全省道德模范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陈海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贾玉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谷振春,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张显友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

据介绍,自2007年起,全国全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走过十五载荣耀历程,先后有688人获得省级道德模范与提名奖,11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64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今年,是第八届全国和全省道德模范评选年。在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黑龙江省有2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称号、8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在全省道德模范评选中,各地市、系统推荐的101位道德模范候选人,先后历经网络投票、公众代表投票、省评委会投票及社会公示的层层筛选、评定后,最终共有30人脱颖而出,分别摘取“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省级道德模范奖项,20人荣获省级道德模范提名奖。(记者 那可)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