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2年01月25日10:54 |
小字号

为严格落实医院目标管理责任制,强化各级负责人职责,进一步明确科主任党建和行政业务管理等工作齐抓共管责任,20日,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举行临床科室主任述职报告会暨责任状签署仪式。

前不久,市第一医院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集中利用三周时间,全方位、多角度、高效率完成了部分临床干部的考察测评、听取意见等规定程序。市第一医院通过扎实开展干部选拔工作,选出好干部、树立好风气,真正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过硬的干部队伍,为这所百年老院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科主任作为科室党建、廉政建设、医疗护理、科研教学、人才梯队、科室运营、科室文化以及行政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负责按行业规范标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医院的规章制度等要求抓好科室全面工作。在述职报告会上,临床科室主任从个人情况、科室现状、学科发展、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明确了科室医、教、研、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方向。与会临床科室主任分别与市第一医院院长黎原签署了试用期责任状,其他副主任签署了党风廉洁从业承诺书。

责任状签署仪式后,市第一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希望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科主任。”市第一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永刚在任前谈话中鼓励全体参会人员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张颖)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