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三山朝圣赛在亚布力举行

2022年01月28日10: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28日电 (王莹)在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三山朝圣赛在亚布力举行。

作为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的冠名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致力于支持大众喜闻乐见的国民级滑雪赛事,持续推广普及全民冰雪行冰雪运动品牌形象,将“全民滑雪赛事普惠计划”全面辐射大众滑雪爱好者。此次比赛特设专属报名通道,让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客户享受支付报名费大额立减优惠,切实降低参赛成本。

据悉,比赛当天,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组委会和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共同举办“冰雪种子计划”活动。“冰雪种子计划”是旨在推动青少年滑雪普及的大规模公益项目,凡12周岁以下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免费滑雪公开课,得到专业教练的教学指导。亚布力阳光滑雪场的初级雪道上,第九届冬运会冠军任立刚、第十一届冬运会冠军李光旭和速度滑冰世界冠军于静,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难忘的启蒙课。

下一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持续联动黑龙江省体育局、亚布力阳光滑雪场、黑龙江省内各院校开展多项冰雪季活动。在中国银行110周年行庆之际,借助冬奥之力,聚焦大众赛事、冰雪运动启蒙教育,不断丰富“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内涵,持续发挥中国银行“上冰雪,找中行”品牌优势,为客户、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图片由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